当前位置:街镇动态
赵巷镇人大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03-30

3月26日上午,赵巷镇人大代表团到和睦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实地察看和睦村水街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镇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代表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和睦村水街、阳光公寓等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和睦村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做的汇报,并对项目中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及人大代表建言后,针对项目中的难点问题,刘益民指出,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建设是实现产业兴旺,切实改善村民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和睦村水街建设项目面临最后冲刺阶段,我们要一鼓作气,把乡村振兴工作做细做实。当前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决心要大。班子成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心意图上来,同心同向,围绕乡村振兴项目,真正实现举全镇之力把事情做起来。二是工作要细。做好群众的工作是有难度的,要做好群众的宣传和引导工作。乡村振兴办要起到总协调的作用,村里也要在各部门的支持下,共同高效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三是方法要灵活。在水街风貌设计风格上要有灵活性,思路要宽阔,对老百姓一家一户的工作要全力做好动员工作。四是步子要大。整个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等不起,慢不来。各部门要联合起来,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