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动态
香花桥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1年人大工作例会
2021-04-02

图片14.jpg

3月30日上午,香花桥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例会,谋划和部署2021年人大工委主要工作安排。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兵,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顾军燕出席,人大工委委员参加例会。

张兵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区人大代表换届年,街道人大工委要紧紧围绕2021年第一次街镇人大工作例会讲话精神,根据区五届七次人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青浦“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组织开展调研、督查、视察、满意度测评等各项人大工作,不断加大支持和监督政府的力度,为加快建设“街园融合、产业振兴、生态优美”的现代化新香花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他要求,要切实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立足“家、站、点”代表平台和本职工作,坚持深入调研,采取多走、多听、多看的方式,充分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在社区治理、乡村振兴、新城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担当作为的模范作用。要结合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人大代表“建党百年学党史,履职为民谱新篇”履职责任项目活动,做到为民办实事、好事。他希望,街道代表小组全体代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积极主动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人大工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和联系选民活动,确保代表参加各类活动的出席率、参与率,将今年的人大工作开展得特色鲜明、富有成效。

会议传达了2021年第一次街镇人大工作例会讲话精神和要求。与会人员对照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党工委的中心工作和工作重点,谋划和部署街道人大工委2021年的主要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