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动态
白鹤镇人大组织代表听取镇政府关于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报告
2021-04-29

4月28日上午,白鹤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听取镇政府关于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情况的报告。副镇长潘桢栋、镇选举办相关同志和换届选举工作督查组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蔡双琪主持。

会上,白鹤镇选举办同志围绕本次换届的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工作开展情况、问题选情排摸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镇长潘桢栋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补充说明,并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关注细节、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我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在听取我镇村居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对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予以充分肯定,部分人大代表结合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碰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蔡双琪指出,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要求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做到法定步骤不减少;履行程序不走样;执行法规不变通。要积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全程参与,加强过程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公正、公平,依法有序开展。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拉高标杆、狠抓落实,稳步扎实推进下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