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动态
徐泾镇举办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培训会
2021-04-29

图片16.jpg

4月28日上午,徐泾镇举办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培训会,镇人大主席陆彩娥,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陆玉林,青东办专职副主任王萍,副镇长衡晓勇出席,徐泾镇全体区、镇人大代表参加。

青东联动发展是青浦区委着眼加快融入“两个循环”发展大局,推动进博会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先行先试的样板间、试验田和新引擎,也是提升地区治理能力和水平的实践探索和战略先手。

此次培训会徐泾镇人大特别邀请了区青东联动发展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萍解读青东联动发展规划及青浦区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相关情况,从组织架构、战略构想、青东联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多方面介绍,着重从宏观背景、青东概况、发展定位、联动策略四大块阐述青东地区联动发展空间规划研究;同时对《青浦区加快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行动方案》、三年行动计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清单做了详细介绍。

徐泾作为会展“首位镇”,需要积极投入到青东联动发展的火热实践中,通过培训解读,徐泾镇人大代表深刻体会更要积极履行应有的职责,不断深入了解区委、党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共同实现青东五镇城市品质、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的全面统筹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