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动态
华新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公共交通运行情况监督调研
2021-04-30

图片08.jpg

4月30日上午,华新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公共交通运行情况监督调研。镇人大主席吴希铭,镇政府副镇长高雪峰,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中,镇规建办负责人从上位规划、现状路线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方面向各位代表汇报了本镇公共交通运行情况。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联系选民情况,围绕优化公交线路、更新车站时刻表、设置候车亭、改善公交车辆利用率低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希铭表示,公共交通与老百姓的生活极为贴近,代表们需要平时多听多看多了解实际情况,才能更好地服务百姓,他强调,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围绕老百姓的现状需求,解决老百姓最真实的诉求。要立足“十四五”规划,通过与人大代表的充分沟通交流,规划运营发展的内容,优化完善我镇的公共交通。同时希望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监督调研,全面反映老百姓的最真实诉求。

高雪峰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作了回应,他表示,镇政府将加强与区级部门对接,更加优化华新公交线路,完善华新镇的路网结构。要加强路面设置、电子化信息设置,完善公共交通硬件设施,更加彰显老百姓出行的便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