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动态
华新镇人大开展《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活动
2021-06-15

图片11.jpg

6月11日下午,华新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活动。镇人大主席吴希铭,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希铭主席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真正为平台企业、中小企业构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建议,一是相关的政府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联系企业,及时沟通交流、处理问题;二是各职能部门在职责范围内要积极争取解决问题,遇到在职责范围之外的问题时,要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尽快上报;三是公共交通、人才服务的问题,各企业都存在普遍性和共通性,这也是华新目前最大的短板,还需努力继续突破,各企业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也将回去继续梳理,帮助大家尽快解决。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负责人围绕文明执法、企业容错、公共交通、留不住人才、企业对新政策不熟悉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能解释的问题当场做出回应。

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联系选民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