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动态
赵巷镇人大主席刘益民带队督办代表书面意见建议落实情况
2021-06-22

6月18日下午,赵巷镇人大主席刘益民带队先后前往西郊古北小区南侧、佳煌佳绣辖区周边、沈泾塘村等地督办代表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一步推动解决代表反映的突出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题。部分镇人大代表陪同调研。

在西郊古北小区南侧,刘益民一行详细了解居民对于小区南侧公共绿地提升改造及在业辉路新设进出口、标识的诉求后,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商讨了相对应的解决方案。在佳煌、佳绣辖区周边,刘益民了解到,由于周边小区居民较多,学校密集,导致早晚高峰期间道路拥堵严重,影响小区居民日常出行。为了缓解道路拥堵情况,急需上级部门出台周边交通及道路优化方案。面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难点问题,刘益民一一整理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刘益民表示,各职能部门要从实际情况出发,并尽快研究制定符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努力推进落实代表建议,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实效,尽最大努力解决好民生实事问题。同时,他希望各级人大代表继续做好政府民生工程的监督工作,积极收集民情民意,深入了解百姓诉求,切实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

随后,刘益民一行前往沈泾塘村调研农民会所,了解会所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施工进度,满足村民群众对会所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