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动态
香花桥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调研
2021-06-30

图片11.jpg

为调研了解《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本街道的贯彻实施情况,6月25日下午,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执法检查组部分成员集体走访日立电梯有限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座谈会。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日立电梯公司对街道及青浦工业园区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真实了解企业在办理公司业务方面、政府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人才落户等涉企优惠政策落实方面的一些具体的情况,以及对街道及园区在优化服务企业方面亟待改进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最后指出,针对企业在人才引进、居转户、申请廉租房等政策扶持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将仔细整理汇总,并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和办理。 希望政府职能部门在推进重大市政设施项目建设时应与相关企业及时对接,加强沟通与协调,用行动更好地为企业作出实质性的服务。建议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要继续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宣传力度,弘扬企业文化,凝聚员工的向心力,汇集企业最关心的政策、人才、产品三方面内容,高质量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