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动态
区人大工作研究会来盈浦街道走访调研
2022-09-23

e6b4d49446a4ee979fd905cbde41340 - 副本.jpg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大工作研究会年度工作安排,9月20日下午,区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盛自力带领区人大工作研究会第二课题组成员来盈浦街道围绕生活垃圾管理监管责任制度落实和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情况开展调研。盈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邱漪琼,盈浦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徐敏等相关职能部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盛自力认真听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邱漪琼关于盈浦街道加装电梯基本情况的介绍、街道服务办关于盈浦街道垃圾分类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盈浦街道的工作成果,并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给予了针对性地指导意见。他指出,盈浦街道老旧小区、老年人、外地人口多,加装电梯、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任务面广、推进难度大,街道要继续挖掘各方力量、依靠骨干力量,解决好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问题和落实好生活垃圾管理监督责任制度。对于存在的问题,区人大工作研究会将仔细梳理分类,向市人大、区人大和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呼吁、研究、解决,让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会后,课题组先后来到盈中社区盈盈公寓,吾悦广场等区域,实地了解调研加装电梯和生活垃圾分类情况。